姒笺

考研长弧

喜欢上亲弟弟的未婚夫怎么办4

#从忘羡视角看曦瑶#

#六级考完,恩怨去他妈,快乐摸鱼#

#所以,一回家就碰上阿瑶发情期的泽芜君,这一次能彻底成结吗?:-D#





黑色的跑车静静停在别墅前。


门从里推开,车上下来的男人面容冷峻。他微微侧身,把手伸过去,被车里探出的另一只手紧紧握住,再向后一退,外表同样出色的另一个男人探出身子,迎着阳光唇角一翘。


反手把车门关上,魏婴长呼出一口气,捏了捏蓝湛牵着他的手心道,“二公子,准备好了吗?”


蓝湛看他一眼,未置一词,反手握紧了他向前走。


“诶,可别被你家叔父打出去才好,”魏婴跟着他的脚步嘀咕着,“毕竟在他眼里,我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“的确如此。”蓝湛闻言,顿时露了点笑意。


魏婴高高挑起眉,正要说什么,一股香味猛然钻进了鼻腔,紧接着身上一热。蓝湛脚步一停,拉着他向后退了几步,皱起了眉头。


此时此刻,只要是个正常的Alpha,就不会不知道这个味道意味着什么——在他们面前的屋子里,很明显有某位Omega正在发情。


甜腻诱人的信息素非常浓烈,让身为Alpha的魏婴头脑有点混乱。他赶紧捏了自己大腿一把,转头去看身边的蓝湛——


蓝湛的耳根已经红透了。


“喂!蓝湛!”魏婴瞪大了眼,立刻拖着人往反方向走,好在蓝湛虽然受的影响比他大,但并不足以到失去理智的地步,明白了此地不宜久留后,反而比他更积极地远离。


等退到足够远的的地方,魏婴才擦了擦额上渗出的汗,奇道,“你们蓝家老宅不是连佣人都是beta吗,怎么会突然冒出个Omega……”


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,蓝湛把头抵在他肩上,喘了口气道,“是长嫂。”


“金光瑶!”魏婴恍然大悟,想起来他们家还有这么一号人。悟完以后,又不由得有点吃味,“你家那位嫂子和你信息素的匹配率是多少来着,九十九?”


“嗯,”蓝湛低低应了一句,解释道,“和我是九十九,和兄长似乎……更高一点。”


“啊?这还能高到哪里去,总不可能是一百吧?”魏婴愣了一下。


“不是一百,不过也差不多……九十九点七。”


“有区别吗?嘿,太离谱了吧,金家这简直就是在给你们家生儿媳妇。”


“那是兄长的Omega,不是我的。”蓝湛听出来酸味,忍不住要笑,连带说话语气都活络起来,“你才是。”


“你别得寸进尺啊,我可是个Alpha。”


“嗯,我的Alpha。”


“你……算了,不说这个。”魏婴有点脸红,只得转移话题道,“那既然金光瑶和你哥匹配率更高,当年怎么就定给你了?”


“当年做鉴定的时候,兄长不在国内,就只做了我的。当时结果出来,都以为没有比我和长嫂更合适的,就直接定下了。”


“后来呢?”


“后来……”


……


那一年金光瑶十五岁,蓝曦臣出征凯旋。


迎来送往的宴会上,蓝曦臣疲于应付来宾,后半段实在力不从心了,就借口去洗手间,独自溜了出来。


夏季的夜晚月明星稀,帝国大酒店的后花园里洋溢着花草的芬芳。


蓝曦臣深吸一气,甩开跟上来的仆从,打算一个人转转,透透气。


走过弯弯绕绕的小道,前方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许愿池,池子中央,圣洁的幸运女神像双手相合,微微低头。亭亭玉立的她翅膀舒展,柔顺的羽毛被雕刻得栩栩如生。


蓝曦臣站在道路中央,手扶着树干,怔忡出神。


在他眼中,比惟妙惟肖的女神像更吸引人的,是同样双手相合,屈膝半跪在池子前的少年。


少年精致的侧面在一旁暖光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柔和,他闭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。


只见他嘴里念念有词半晌,在自己的手上,落下轻轻一吻。


一枚银币在空中划过抛物线,折射出温柔的光芒,落入池中,惊起一阵涟漪。


夏风分花拂柳,越过少年的发梢,撩起他的刘海,洁白的额头上,一点朱砂胎记格外分明。


树叶沙沙作响,树影婆娑。


少年的身影消失在另一条路的尽头。


等蓝曦臣回过神来,已经不由自主跨进了清澈的许愿池里。


他低头,一枚晶莹的银币,静静地躺在手心。


四周静默无人,只有仁慈的幸运女神仍然注视着他。


蓝曦臣把银币握紧,抬起头回望女神的双眼,慢慢地吻了吻自己的拳头。


“请允许我以最诚挚的敬意赞美您。”


“感谢您赠予我与命中注定的缪斯相遇的机会。”


……


“哟,看不出来,你哥还挺浪漫啊。”听完故事,魏婴乐不可支道。


“嗯。”


魏婴来了精神,兴致勃勃还想继续八卦,另一个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。


“忘机,你回来了。”


“兄长。”


“这位是……”


“蓝少帅,久仰,我是蓝湛的男朋友。”


“幸会……嗯?”


“这个以后再向您解释吧,”魏婴话锋一转,指了指别墅的方向道,“我想,现在您有更紧迫的事情。”


看着蓝曦臣快步离开的背影,魏婴用手肘一撞蓝湛的胸膛,懒洋洋地问道,“所以蓝湛,你也信劳什子幸运女神吗?”


“嗯。”蓝湛凝眸看他。


他信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