姒笺

考研长弧

一个置顶

【我家的画手宝贝超可爱@Qin无弦 】

【亲友很多!!!然后满足我家小可爱幼幼的愿望把她放在首页!嘿嘿嘿嘿嘿 @山幼 】

【波洞同名,官配曦瑶冰九厨】

【这里姒笺,一个佛性随缘更新、圈地自萌的咸鱼,不吃瓜不站队,开心要紧,可以叫我包子】

【喜欢写甜文,偶尔刀,基本糖心童叟无欺】

〖高亮:虽然我写的东西很多很套路也很一般,但是同样不缺我非常珍视的原创情节内容,请千万不要不问自取( ・᷄৺・᷅ ),谢谢〗

【喜欢脆皮鸭,也吃BG,多担博爱,洁癖误入】

【魔道食忘羡曦瑶薛晓,金光瑶是心头宝】

【渣反冰秋冰九漠尚,天官吃官配和双玄】

【不喜欢p、xzx、酸菜坛子和肉包不吃肉】

【喜欢困倚危楼岑北南淮上墨香铜臭】

【同人都是瞎几把乱写的,冷不丁就ooc,深浅程度不一,可接受来。时不时就乱入,文笔就那样,沙雕梗是快乐源泉,喜欢傻白甜ooc小甜饼,自己产粮自己开心,喜欢的随便看看,不顺眼的也别拿你那一套高贵论调来恶心我,慢走不送。也别在我跟前蹦跶,以后看到恶意挑衅都直接拉黑不会再回应,我懒得】

【不能接受尊重人物基础上的ooc又非要看,看了膈应还要骂人的,建议不要看同人】

【越来越忙了更新频率不如之前,取关随意。】

【玲珑之后重心转移,但是坑一定会尽力填】

【最后,感谢相遇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