姒笺

考研长弧

被暗恋好久的先生潜规则了怎么办·薛洋小剧场

我叫薛洋,今年二十三岁,是蓝氏星海娱乐集团名下的一名经纪人。




我手头上只有一个艺人,他叫金光瑶,今年18岁,根正苗红,油光水滑。




曾经他是我养的最好的白菜。




今天早上起来,当我点开微博头条,看见大boss宣布婚期的消息之后——




我的白菜被猪拱了。




还是一头32岁的混账老猪。




哎哟我这暴脾气啊!




我现在只想打爆蓝涣的狗头,再用冷水泼醒那个已经叛变了的,被臭不要脸吃嫩草的老男人糊住了双眼的金光瑶。




你的梦想是什么?




说好的逐梦演艺圈呢?




说好的面对潜规则宁折不弯呢?




现在圆圆圈圈圆圆,你给我逐梦到人床上去了???




喂,晓星尘吗?




我在天台,这里风好大,好冷,我好害怕。




你不买一百块的糖过来接我,我就从这里跳下去!

评论(13)

热度(7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