姒笺

考研长弧

那些年,如果曦瑶吵架了

#现代梗#

#小甜饼#

#灵感来源:日常虐我的恋爱博主我舍友#




蓝曦臣生气篇:




金光瑶心虚地讪笑,默默凑过去。


蓝曦臣垂下眼睫不看他。


下一刻,温软的人儿伸手环抱住他的脖颈,小心翼翼。


“曦臣哥,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?”


“做什么?”蓝曦臣忍不住和他搭腔。


“你太高了,”金光瑶苦恼地抱怨,“如果能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,你就不生气了。”


蓝曦臣听完,手上一用力把他抱起来,让他站在自己雪白的鞋子上,低头堵住了他的唇。


“那阿瑶多亲几下,我便不生你的气。”







金光瑶生气篇:




金光瑶坐在椅子上,紧紧抿着唇偏过头,并不想搭理眼前蹲着哄他的男人。


蓝曦臣又好气又好笑地挠了挠他的手心。


金光瑶转过来看他一眼,露出一个用来应付一般人的,完美又虚假的笑容。


蓝曦臣无奈地凑过去,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阿瑶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金光瑶闷闷地应一声。


蓝曦臣和他十指相扣,抬头直视他的双眼,眉目含笑,“刚刚阿瑶和我说了自己的很多缺点,可是我不这么认为,所以现在换我来说说阿瑶的优点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说一个,亲一下。”蓝曦臣欺身上来,“比如说,我的阿瑶很好看。”


他在金光瑶的额头上啄了一口。


然后接着道,“我的阿瑶成绩好,又是学生会长,很优秀。”


又在金光瑶的鼻尖亲了一下。


“还比如说,我家阿瑶很懂事,听话有礼貌。”


他亲了亲金光瑶已经开始泛红的左脸。


“我家阿瑶很会照顾人。”


右脸也没有被放过。


“还有,”蓝曦臣贴上金光瑶柔软的唇,几分缠绵几分缱绻,“我们的阿瑶,最喜欢我。”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